坪林區境內多山,東北接雙溪、東南與宜蘭毗鄰,坪林為北宜公路的中繼站。交通便利從台北30分鐘即可到達,新店捷運站也有公車可以搭乘抵達,前面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就是坪林的寫照,適合初學、親子同樂在炎炎夏日避暑的好地方。

地點:新北市- 坪林親水公園

難易度:★

水域:平靜水域(溪流)

適合期間:全年(依實際天候狀況為準)

水域狀況:橋墩、石壁、攔砂壩、石頭、溪流

地形地貌:為北勢溪,自然溪流水域

距離:來回約1.5公里

路線:定點來回

下水地標:(於公車站牌左右兩側樓梯下方)

坪林國中  https://goo.gl/maps/Qyv9eyWeTLT2


IMG_1135  

划行注意事項:

1. 坪林親水公園水下深度不一,河道深淺落差較大,雖為平靜水域但落水時需特別注意腳下安全。

2. 本水域為北勢溪,如遇豪大雨過後需特別注意溪水暴漲或是水流湍急,不建議前往進行水域活動。

3. 親水公園右側藍色吊橋後方為攔砂壩,提醒勿超過藍色坪林拱橋。

👉  前往大自然,各個水域請尊重自然環境與安全。 以上內容僅供分享參考,注意安全以及遵守法規是自己的責任,進行SUP活動時請確實準備檢查好裝備、觀看預報天氣海況潮汐、隨時注意天氣變化,開心出門平安回家。 

👉  Let’s go play毋設限所刊載之著作權聲明、商標、文字或其他聲明,嚴禁更改或移除,著作權為Let’s go play毋設限所有。本聲明的解釋與適用,以及有關的爭議,均應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。使用者欲使用、利用Let’s go play毋設限網誌之內容或有其他需求,嚴禁未經允許轉載使用,煩請直接聯絡我們

Let’s go play毋設限粉絲專頁

Let’s go play毋設限官方網站